徐康俊 梦想成长

从《奶酪陷阱》的男二“白仁浩”,到新剧《Entourage明星伙伴》的主角大明星“车英斌”,电眼男星徐康俊(23岁)星味和自信都已不可同日而喻。

学习调整期待

这是徐康俊继今年2月的狮城《奶酪陷阱》初宣传体验后,再次来新,并第2次接受本刊的封面专访。

可是相比于之前的单枪匹马,他这次有剧中伙伴“乌龟”李东辉(31岁)的相伴,感觉上比较没有压力,偶尔还因前辈的诙谐表情与动作而失笑。

对于这次的演员演演员的戏剧初体验,他不会因混淆现实与戏剧而害怕。

“因为我也是做同一个职业,所以可以明白这个角色的顾虑,所以当角色在成长时,我也在成长。”

他表示自己不像男主角“车英斌”一样固执,但他却从角色身上学到重要一课。

“‘车英斌’在遇到挫折时,还是很乐天,这是我本身在生活中得到的教训,虽然人不能一直都很成功,所以我们是需要调整期待的。”

20161123_entourage


李东辉 贵精不贵多

去年的tvN高收视韩剧《请回答1988》的“柳东龙”李东辉(31岁),在新剧《Entourage》中,继续交出自己在小荧幕上的诙谐配角演出。他说不管是主角或配角的戏份,每次的演出都能让自己进步。

角色活泼 个性内敛

如果你认定李东辉的个性,一定如荧幕上一样活泼、可爱、搞笑,那你或许会意外于他安静。

早在2012年就出道演电影的他,最接近《Entourage》“乌龟”角色的搞笑表情,或许就只是他在偷笑时,左嘴角的轻微上扬而已。

面对本刊专访时,李东辉很安静地聆听每个问题,有些问题答得简短扼要,有一两题则会滔滔不绝长篇大论。

他说,唯一坚持的是,他希望能忠于自我,当个舒服的自己。

“虽然能有在成名前认识的朋友圈是很重要的,但我认为其实工作上认识的朋友也很重要,因为我能和他们讨论工作,这是截然不同的朋友对话。有人说必须懂得衡量两种朋友圈的轻重,但我真的没什么朋友,如果以后我有更多朋友的话,或许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

当记者问到他到底有多内向,有多少朋友时,他马上摊开双手,开始用手指算自己的朋友,最后以英语表示“Ten”!

“虽然如果我要的话,绝对能结交到更多朋友,可是我认为朋友是贵精不贵多,我反而会希望更认识我现在的朋友圈。”

text:泡菜通
photographer: Bob Lee @ The Fat Farmer
videography: The Fat Farmer
video editor: 韩伟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