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Bones的招牌项目“Backflip card trick”。他在半空中做了一个后空翻,观众还没来得及眨眼,他就伸手抓出了观众所挑选的扑克牌。

Magical Bones的招牌项目“Backflip card trick”。他在半空中做了一个后空翻,观众还没来得及眨眼,他就伸手抓出了观众所挑选的扑克牌。

即将在2017年登陆新加坡的魔术表演《IMPOSSIBLE》的其中一位魔术师Magical Bones率先在上周抵新为《IMPOSSIBLE》造势。

另类街头魔术表演

嘻哈舞蹈员出身的Magical Bones从10岁开始接触魔术,因此他喜欢将嘻哈文化融入街头魔术表演。 街头魔术表演并不简单,除了魔术技巧的考量,魔术师还得营造整体的气氛并和观众互动、避免冷场的情况。

Magical Bones可谓是近几年在魔术界备受瞩目的人才之一,他说:“我每天都会练习约2个小时,我喜欢使用方便携带的物品如扑克牌、银币作为魔术表演的道具。我所表演的魔术都是自创的,它们都是我自己的个人风格。”

高水准的表演

作为其中一个世界最大型的魔术表演,《IMPOSSIBLE》汇集了6名顶尖的魔术师,让观众能在一场表演中看到多样化且技术高超的魔术秀。相较于其他魔术表演,《IMPOSSIBLE》会透过“说故事的方式”,将魔术的起源与演变的历史背景融入魔术师所表演的魔术。

《IMPOSSIBLE》的执行制作人Marcus O’Donovan透露:“《IMPOSSIBLE》不仅有近距离魔术,还会包括大型的舞台魔术。在一段表演中,我们甚至会带一名台下的观众上台,让他‘消失不见’,再让他现身在舞台的另一端。”

这6名魔术师对于他们的手法与技巧也保密到家,而幕后的工作人员必须要签署一份同意书,绝对不可泄露任何相关的秘密。Marcus O’Donovan笑着说:“即使我是《IMPOSSIBLE》的执行制作人,我都不知道那些魔术的秘密,他们也不会和我分享他们的手法。”

日期:2017年3月10日至19日
时间:
星期五和星期六:7.30 pm
星期六和星期天:2 pm
地点:Kallang Theatre
票价:$168 (VIP)、$138、$98、$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