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金致允@bntnews)

(摄影:金致允@bntnews)

全智贤、李敏镐的回归电视就打响第一炮,《蓝色海洋海的传说》昨晚在韩国首播就报捷,收视成绩压倒双宋主演的《太阳的后裔》。

《蓝》昨晚的收视率是15.4%,超出李敏镐之前的预期12至13%,且后劲倍受看好。而且首播的收视成绩,还压倒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太阳的后裔》,《太》首播只得12.6%。

男神、女神的组合,果然威力十足。

李敏镐在2013年拍完《继承者》后,就没有再接拍电视剧。不是没有邀约,而是他推了不少剧本。他日前出席《蓝》记者会时透露,选择此剧未“回归电视”的作品,是因为编剧朴智恩(《来自星星的你》金牌编剧),和陈赫导演。

“当然,还有就是全智贤。”,令他决定接拍《蓝》。而如愿与全智贤合作后,他大方说:“我很喜欢她。坦白说,我们并没有一开始就默契十足,反而是有点尴尬和不舒服。”

他笑说,幸好,此剧在外地拍摄,两人合作日子久了,自然越来越好。

对于《蓝》的收视率,他很坦白说出自己的期许:“我希望能取得平均超过30%的收视成绩。如果首播能拿到12-13%,也已经振奋人心了。”

此剧也是全智贤产后复出的作品。

本地观众可在今晚(17日),8:10pm通过ONE(Singtel TV Ch 513/604, StarHub TV Ch 124/820/823)收看《蓝》。

text:康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