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要入行多半都会请命理师取了吉祥名字,希望可以一飞冲天,但,有时候看起来不怎么样、甚至有点土气的名字,反而就是命理学上的好名字。甚至,本名的命格远胜过艺名,一个名字红一辈子。

话说这位天后“M姐”,当年从比赛节目脱颖而出后,唱片公司为了能顺利打响,特地找国师级的命理师商议,希望有一个好记又大器的艺名,只是,这位国师级命理师为人正派,他左算右算,都觉得本名命格超强,没有比这名字还好的艺名,肯定可以红透半边天,唱片公司面对这样的结果,也只能配合国师级的指示。

果真,唱片一发行立即成为当红炸子鸡,接连几张破百万专辑销售,把她的知名度翻到最高点,据说,她当年创下销售纪录的版权费,迄今仍是该公司的主要财源之一呢。当然,一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即便她可以在演艺事业发光发热,但,这位国师也耳提面命。

“她的感情不是那么理想,遇上感情,可能会影响演艺工作。”经过这十多年来印证,果真如此。

她曝光过的几次恋情,有的让她损失钜额财富,有的让她因感情而影响事业,都不是那么顺遂,这还真都应验了国师的发言。

所以,就算目前大家都知道她的另一半,但,好像也都没有具体的承认,甚至很难拍到两人同行入镜照片,毕竟,有些话还是不得不信,谨慎些总是好的。

主角提示:
1. 从歌唱比赛起家,高亢嗓音让她一炮而红;
2. 惊人的销售纪录和深受华人喜欢,成为第一位登上《TIME》杂志封面的台湾艺人;
3. 是同志崇拜的超级天后,她本身又以一个分身投入唱片。

台湾八卦站
Text:包达听
来自台湾的包达听,专门打听娱乐圈小道消息,专挖偶像隐私!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