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丽质的“美丽心姐”,一直以零毛孔白皙肌肤、纤细却有胸的身材备受女性憧憬,原来,她有一套从小认真实践至今的保养心法。

私底下的“美丽心姐”能不化妆就不化妆,社交媒体上尽是素颜照展现完美肤质。尽管在宝岛是人人认得的大明星,她依然时常骑着免费脚踏车运动。

“美丽心姐”从母亲身上学会“美丽来自投资自己”的观念,不论是进修、买保养品等,她认为女人要懂得投资自己,强化自己内在、外在条件,自然就会有自信,幸福也会随之而来。

从小家里就非常重视食补的“美丽心姐”,不止一次公开好身材关键就是年轻时母亲为她煲汤补身,年纪越大越在意食物的营养,不能随便糟蹋皮肤;而保养品的保养步骤,更不会永远一样,无论再忙,步骤也不能省。

“美丽心姐”曾受邀来狮城担任某电视台的年度颁奖礼,即使只是在后台接受平面媒体访问,她也要确保自己是百分百完美示人。当然,不只是妆发,仪态部分也是满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果真没错。

娱乐气象台
Text:爆风女
爆风女天生爱八卦,天性喜欢讲艺人是非!其中是真是假,笑笑就算,请勿对号入座。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