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有失蹄、人有失手,只是,如果失手地方是在公众场合,当事人又是艺人,那肯定会糗毙,一向爱耍帅的“壁虎哥”,日前就发生这样的糗事,但他不以为意,自嘲一番,也算是另一种的危机处理。

“壁虎哥”之前到一家咖啡厅用餐喝饮料,爱干净的他看到一瓶液体,想说应该是洗手乳,正好可以餐前洗手,于是,他就押了押,液体也就在他手上搓呀搓,来回搓揉了约二十次,本想说应该可以冲水了,没想到,水怎么冲也冲不掉手上的黏液,而且越是搓揉、越是黏得更紧,他正纳闷这是什么品牌的洗手乳,怎跟一般的洗手乳差这么多?

没想到定睛一看,她赫然惊觉:“OMG,我擦的不是洗手乳,而是糖浆啊!”

“壁虎哥”看见自己一时不察造成的困扰,也只能赶紧看看周边有没有人,自己的糗样是不是被看见,还好没有目击者,免得当时一脸无辜模样被拍下来,那可就丢脸丢大了。

不过,他可能觉得自己闯下的“意外”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错,竟然大喇喇地在媒体曝光,自揭糗事。

其实,他这招很高明,因为,自己把缺点、过错曝光,或是以自娱的态度面对,反而让人觉得当事人很可爱、很单纯,就算媒体看到他的自述,也不会再多写什么,反而安全过关。否则,如果被爆料,被加油添醋,那才更糗呢。

主角提示
1. 出道时全裸拍饮料广告,只用叶子遮住重点部位。
2. 得过金钟奖戏剧影帝,当时被资深艺人酸。
3. 演唱会前夕彩排出状况,头部缝针。

台湾八卦站
Text:包达听
来自台湾的包达听,专门打听娱乐圈小道消息,专挖偶像隐私!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