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年轻就是本钱”,最近出道的韩流男团“NCT Dream”的成员一个比一个年轻,在韩国娱乐圈内掀起一股“弟弟团”风潮。

20161102_nctdream

成员资历丰富

今年8月才正式发行出道单曲“Chewing Gum”的NCT Dream是由7名平均年龄只有15.6岁的成员所组成,属SM娱乐旗下的新概念团体。

NCT Dream想要透过他们青春、活力的一面使其他哥哥、姐姐得到治愈,并为朋友们带来正面的梦想和力量。

除了韩文版本,NCT Dream也推出了中文版的《Chewing Gum》。他们看似刚出道,但其实很多的成员皆来头不小,在出道前有不少的演出经历。队长Mark在一年内就分别在NCT U、NCT 127和NCT Dream以3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团体出道了3次。

其中一名中国成员Chenle虽然年仅15岁,却有着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经验。这些表演经验都让观众看到NCT Dream的实力,为他们日后的发展加分不少。

完整报道,可翻阅第570期《优1周》。

text:刘鈺鈴 | photos: Universal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