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尝试当Marvel超级英雄的英国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40岁),在19岁时曾接触过东方的佛教与道教,因此更能理解片中的神秘领域。

寻获神秘力量
这次由Marvel Studios推出的漫画改编电影,主角换成是“Doctor Strange奇异博士”。剧情讲述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医生“Stephen Strange”(Benedict Cumberbatch饰),因为一场车祸意外失去双手,无法再继续行医。

为了寻求治疗,他抵达西藏的喜玛拉雅山接受巫师的修练,意外发现了来自于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让他变成地球上的最高阶巫师(Sorcerer Supreme of Earth),拥有强大的法力和超长的寿命,从此开启了精彩的心灵冒险故事。

《Doctor Strange奇异博士》(115分钟 TBA)
演员:Benedict Cumberbatch、Chiwetel Ejiofor、Rachel McAdams、Tilda Swinton
导演/编剧:Scott Derrickson
可看指数:★★★☆

Text:陈通玲  Photo:Walt Disney 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