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

(综合讯)韩男团U-KISS上月28日刚开心迎来成军的第8周年,而这8年来,他们也经历几次团员的换人。

原本出道时只有6人的U-KISS,2009年迎来成员Kevin的加入,2011年,Alexander与起范宣布退团,补进Hoon与AJ成为新团员。2013年,最近刚升格当奶爸的东浩接着退出,同时加入了新成员Jun,便以7人组合之姿活动。

在2012年因考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先暂停演艺事业专注学业的AJ,原先大家一直期待他毕业后正式回归,不过现在粉丝将再也等不到那天的到来。

报道指,AJ日前亲自宣布与公司的合约已经在上月底到期,他将离开公司并退出U-KISS。

AJ前天在U-KISS网站发文,公开一封亲笔信,透露自己与公司NHMedia的合约已经在上月29日到期,经过一番苦恼与考虑后,他做出了离开的决定。

他说,会透过这样的方式传达此消息,是希望能让自己的粉丝优先知道这件事情。

信中,AJ不忘对这几年来粉丝给他的爱护与支持充满感谢,同时也很抱歉自己无法回报更多,但他承诺,“会更加努力成为一名好的音乐人,并将更好的作品带到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