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S.H.E的15周年纪念专辑,今年除了大型经典展览的启动,她们也再度合体录制了15周年新歌《永远都在》,除了三人友谊长存的15年,还有许多歌迷一路陪伴和创造出的一种“永远都在”的感情,随着时间像好酒一样越久越醇。在这首散发正面能量舞曲的歌词中也玩起一些小惊喜,既透过S.H.E历年的歌名,串成一段她们想说的话。

专辑里另外还收录了三首重唱曲,Selina的《忘记把你忘记》让人回忆起过去S.H.E的少女情怀,最原来S.H.E的声线轻轻带我们回到过去。

姚谦和蔡健雅的《Too Much》,Hebe的重唱少了当年的青涩,自信成熟的唱腔是标准的田式风格,适合在慵懒的午后喝着茶或咖啡,细细聆听慢慢品味。

Ella重唱的《别》展现她中低音的魅力,也许演艺经验和人生身份的转变也让她的情感更丰富细腻了。三人的重新演绎都从小女生变身小女人了,还有最后一首bonus track《殊途》也满是S.H.E情怀。(text:UFM100.3 DJ欣盈)

以上专辑已正式上架!立即点击KKBOX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