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Gigi梁咏琪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将女儿和老公摆在第一位,她说40岁后领悟到人生进入下半场,重心在家庭,就像卡带翻到B面,“女儿就是我人生B面第一首。”也是她B面人生第一个作品,全新迷你专辑《BeSIDE Me》同时收录送给女儿的歌曲《My Little Sophia》,Gigi直言事业心没以前强,甚至透露来临的巡演,自己抱着最后一次开唱的心情。还有消息传出她即将闭关拼第二胎!不过今年注定是忙碌的。

1996年11月11日出道,Gigi说今年刚好是出道20周年,很多想法赶在今年实现。除了新专辑宣传,还有8月台北的20周年音乐会,以及中国地区的巡回演唱会,年底还要主演一部电影⋯⋯这次回归“卡带”的概念,起源是Gigi曾经以利乐包的包装方式在校园饮料贩卖机贩售《短发》单曲卡带,更获得当年的广告创意大奖,歌曲也成为代表作。

这次的20周年迷你专辑《BeSide Me》,搭配首播主打《B面第一首》的概念,实体专辑仅发行限量卡带,并搭配特制卡带播放器。

说到歌曲,《B面第一首》已通过UFM100.3全球独家大首播,Gigi自己作曲,华语版由青峰填词,“青”描淡写讲人生;粤语版由黄伟文填词,笑看风云谈未来,两个版本都上乘,好词好曲,雅俗共赏,不可不听。(text:UFM100.3 DJ TP)

以上专辑已正式上架!立即点击KKBOX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