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讯)“小龙女”陈妍希(33岁),早上与“杨过”陈晓(29岁)在男方家乡合肥注册结婚。今天,正好也是陈晓的29岁生日。

有网友上载他们注册结婚的图片,正式成为夫妇,陈妍希穿着大红裙装喜气洋洋,留下一辈子恩爱回忆。

陈晓乘今天29岁生日,与陈妍希注册结婚。(互联网)

陈晓乘今天29岁生日,与陈妍希注册结婚。(互联网)

小俩口在领证结婚之余,于下午1时14分(象征一生一世的吉时)时,陈晓更自曝新娘子已经怀孕,他在微博po:“从今天起,你是我的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两分钟后,陈妍希也转发这则微博,并说“从今以后我们仨”,证实陈妍希已怀孕3个月!

陈妍希2013年和陈晓拍《神雕侠侣》结缘,他极力捍卫饱受“小笼包”攻击的陈妍希,成为共患难的战友,去年1月陈晓到台北工作,陈妍希尽地主之谊碰面叙旧,没想到撞出爱火,之后虽分隔两地,靠著通讯软体传情,3月决定交往,10月他即在巴黎安排浪漫求婚,她立即点头允嫁,今年2月陈晓到台过年,拜见陈妍希父母、家人。两人的婚宴定于本月19日在北京举行、21日在台北办归宁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