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coverstory-getai-main

第5届《歌台红星大奖》10月12日进入新达城,6000人热爆全场,“千变王子”皓皓和“双语才女”李佩芬成为全场大赢家,各夺下3奖。

歌台文化提升风采

本届颁奖典礼除了颁发之前公布的14个“最受欢迎”奖项,也当场宣布5项“最佳”大奖。大赢家皓皓分别获得“最佳男主持人”、“最佳男歌手”和“10大受欢迎歌手”宝座;李佩芬则夺下了“10大受欢迎歌手”、“最佳女主持人”和“网络人气歌手”。
由《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联办的这场年度盛事,经历1个多月的激烈竞争及专业评估后,所有成绩终于出炉。《歌台红星大奖》迈入新的里程碑,首次进入新达新加坡,艺人纷纷表示感动,认为歌台文化格调再度提升!往年来,《歌台红星大奖》在克兰芝马场和芳林公园举行,今年第5届颁奖礼首次迈入室内,在新达新加坡会议展览厅举行,宛如现场演唱会,让在场的6000名观众一睹歌台文化提升风采。
《歌台红星大奖》至今筹得5万元善款,这笔款项将捐给3家慈善机构,即芽笼东老人之家、中华医院和总统挑战慈善活动。

皓皓
努力的肯定

皓皓直言:“谁不喜欢得奖,那是对自己所付出的努力的肯定。”他坦言没预料会得“最受欢迎歌台男主持人”,因为他认为,虽然王雷今年已经退出角逐,但这个奖比较可能由前辈奇贤或陈建彬赢得。
他说,得奖后可能会被贴上“成功”标签,观众的要求会更高,因此他告诉自己往后每场主持都不能松懈。

李佩芬
会继续努力

“双语天后”李佩芬获3大奖项,她感谢家人及歌迷粉丝的支持,接下来会继续努力。
出道20年,李佩芬人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八旬阿公和阿嬷也到场支持,阿公甚至两度上台送红包。她说:“我开始当主持后,阿嬷和阿公就到歌台捧场,阿嬷脚痛都来到现场,让我非常感动,她和阿公两个都穿上我的歌迷服装,非常可爱。
另外,叔叔、舅舅等亲人也来捧场,让我很开心。”

温丝婷
多跑台回馈观众

“小张惠妹”温丝婷夺得“最佳女歌手”,受访坦言很惊讶,完全没预料会得奖!
在歌台界3年,温丝婷来自马来西亚砂拉越,当司仪奇贤在台上念出她名字时,在台下坦然坐着的她一脸惊讶,不敢相信是自己得奖!“我在歌台的出现率比其他人少,所以没想过会得到。”她表示,会和一群支持她的友人庆祝,明年也会多跑台,回馈观众。

第5届《歌台红星大奖颁奖礼2014》得奖名单
最佳男主持人:皓皓
最佳女主持人:李佩芬
最佳男歌手:皓皓
最佳女歌手:温丝婷
最佳服装奖:刘玲玲
最受欢迎新人:陈杰乐
最受欢迎台主:陈志伟
最受欢迎乐队:威乐斯
网络人气歌手:李佩芬
10大受欢迎歌手:皓皓、李佩芬、刘玲玲、天悦、宝贝姐妹、罗翊绮、温丝婷、袁瑾、钟金玲、朱慧真

*欲知更多,请购买第463期的《优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