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最难割舍的当是亲情,一家人可以团聚、常常见面,那是最快乐的一件事,但未必人人如此,有些人为了能让家人见一次面,所付出的成本和代价,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当台湾女儿“东姐”嫁到中国后,如愿生了一个女儿,目前她又怀了一胎,她的貌美、在两岸高知名度、老公又帅气多金,简直就是人生胜利组代表。当然,她很好,但夫家家人因为某种问题无法入境台湾,长辈思念小朋友,想来台见一次面,难上加难,唯有在两岸之外的第三地,终得见一次面。

根据包达听打探,“东姐”为了让女儿见到夫家长辈,和老公以包机方式,载着一家大小飞往目的地,之所以会以包机方式,主要是避开狗仔拍照,保有绝对隐私,因为能上机的绝对都是自家人,信任感够,也少了搭乘一般航班会和其他旅客碰头的困扰。当然,以她们的财力,包机的费用绝对不成问题,只是,为了一家团圆,得花上这么昂贵的费用,绝非贩夫走卒可以想像和接受的。

“东姐”善解人意,是心思很细腻的妈妈,但也有所谓的神经质,大腹便便的她迄今仍不肯透露何时生产,让台湾媒体费疑猜,更担心不知道她何时生产,万一漏了这新闻,该怎么办是好啊!

主角提示
1  有一对招风耳,演过《倩女幽魂》。
2  相较于她妹妹的快人快语,她则显得含蓄温婉。
3  她交过的两个男友明星,也都结婚了。

台湾八卦站
Text:包达听
来自台湾的包达听,专门打听娱乐圈小道消息,专挖偶像隐私!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