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国选星歌唱比赛出身的“柠檬小弟”,年纪已过三张,还是一脸婴儿肥。即使唱片业越来越不景气,许多同期歌唱比赛出身的参赛者,纷纷转换跑道,“柠檬小弟”依然坚持到底。

“柠檬小弟”一出道就被公司安排勇闯宝岛,所属公司大牌云集,因此让“柠檬小弟”有机会跟随师兄到外岛担任演唱会表演嘉宾。师兄向来以“爆发力十足”的舞台魅力闻名,可是当晚他状况不好,公司为让他有多点时间休息,即安排“柠檬小弟”多唱一首歌,“柠檬小弟”当然义不容辞。

师兄弟俩在台上一起开心合唱,“柠檬小弟”总算见识到师兄的powerful voice,马上被压下去,而且明显感觉到根本听不到自己的声音,所以,“柠檬小弟”很卖力唱、很用力唱,结果当师兄进后台休息,轮到“柠檬小弟”一个人表演时,他赫然发现自己的喉咙是沙哑的,完全发不出声音!

当时的“柠檬小弟”还是新人,当下心里很惊慌,幸好现场观众依然热情力挺,也没喝倒彩,才不让“柠檬小弟”觉得太丢脸。“柠檬小弟”慢慢稳定情绪后,只能用很沙哑的声音,继续跟大家聊天。据说,“柠檬小弟”一度很努力尝试要唱,无奈真的没办法,现场最终变成只播音乐的音乐会。

翌日,难得有机会去到外岛的“柠檬小弟”,继续留在外岛游玩,没想到自己在舞台失声的糗事,竟然传遍整个外岛,一夕爆红!

娱乐气象台
Text:爆风女
爆风女天生爱八卦,天性喜欢讲艺人是非!其中是真是假,笑笑就算,请勿对号入座。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