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嘟嘟的爱吃熊猫“Po”(Jack Black配音)如愿成为神龙大侠后,现在最大的难题是要成为他人的功夫师父!

父子团聚
原班人马再度出击。成为神龙大侠的“Po”(Jack Black配音),终于和失联已久的父亲“Li”(Bryan Cranston配音)相聚,“Li”带“Po”回到住着许多熊猫的熊猫村,才终于知道自己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只熊猫。此时,大反派“Kai”(J.K.Simmons配音)在灵界收集了大师们的“气”后,成功回到阳界,目的是要在中国各地横行,击败全中国的武林高手,称霸天下。而“Po”在得知原来很多年前,受伤的“Oogway(乌龟)大师”(Randall Duk Kim配音)曾因接收熊猫族的“气”才得以恢复健康且功力大增,于是决定为了击败敌人,跟亲生父亲回乡!后来“Po”为了保护族人和熊猫村的安全,他必须将这些圆滚滚又生性温驯的熊猫们,训练成一群“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功夫熊猫3》(95分钟 G)
配音演员:Jack Black、Bryan Cranston、Dustin Hoffman、Angelina Jolie
导演: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可看指数:★★★☆

*本片亦有推出IMAX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