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协志(45岁)去年与夏宇童(34岁)罕见推出“童协一日限定”约会影片,CP一同放闪让网友直敲碗推出下一集。5月19日相隔一年终于释出2人新片“童协Let”s Go”系列,影片一开始孙协志深情牵起夏宇童的手,问“我们女儿呢?” 随后真的出现一个5岁小女孩,让观众吓一跳。

该集影片以家家酒为主题,请到5岁小女孩“以甯优格”担任2人影片中的女儿,孙协志一看到以甯优格直呼好可爱:“原来妳是我们的女儿呀!” 以甯优格出现后夏宇童忆起过去曾被爆怀孕一事,自嘲“从过去新闻不断的好消息,持续这样子下来……” 孙协志也笑说:“你们一直急着想要看我们的全家福,我们这不就拍给你看了吗!”

影片最后,孙协志和夏宇童被问到初次当爸妈的感受,夏宇童说自己陪小孩玩得很彻底,转过身瞪一旁的孙协志:“请问你刚刚都在干什么”,孙协志解释他觉得爸爸的成就感,就是来自于看到老婆和小孩玩得很开心。虽然是业配影片才又看到“童协”合体,不少网友看完后直呼,“拜托让童协直接开一个单元啦 观众不想等太久”、“童协合体,会带给人满满的幸福感”、“嘴角不知不觉地上扬。喜欢童协!”、“超喜欢看童协,自然生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