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投资、哥哥柯家洋经营的Asylum酒吧日前爆出性骚扰事件,柯震东被问及此事,说自己只是股东,哥哥才是管理者,与员工也没到很熟,但任何情况下的非自愿骚扰都不该发生,犯错就是要扛。

判决书指出,罗男于去年3月间在Asylum酒吧担任调酒师,女子和友人在5月6日晚间光顾,期间也和罗男一起喝酒,后来女子不胜酒力,醉倒在沙发上,隔天上午8点,罗男竟动起邪念,手伸入女子衣服内多次袭胸,女子惊醒后察觉自己被侵犯,事后女子向该酒吧调阅监视器画面,并报警。

罗男已坦承犯行,台北地院依乘机猥亵罪判罗男8月徒刑,法官审酌他私下以30万台币和女子达成和解,目前已赔偿25万台币,剩下5万台币以每月1万分期支付。全案目前上诉到最高法院审理中。

此外,柯震东5月9日出席台北文学阅影展记者会,提到前阵子心情不好靠运动纾压,有氧、打球,健身都做,但他表示现在不敢和不认识的人打篮球,回忆起出道前,刚拍完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与不认识的人打篮球,大家打得太卖力不小心出意外,导致他右眼下方被流血缝了7针。

问及有没有要求赔偿?他无奈说:“他就跑掉了啊!”眼睛挂彩和他先前拍《乩身》时遭无人机划伤脸部同样惊险,问及会不会有阴影?他幽默表示:“都可以吧,人生就是要往前走。”

他前阵子刚结束意大利乌迪内远东国际影展活动,期间认识了许多影人,找了时间到处走动,但没有艳遇,至于先前帮好友当伴郎,何时会会自己当新郎?他回说:“还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