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菲(53岁)与小11岁的男星谢霆锋自2014年复合至今爱得低调,去年底在网上突然流传一段王菲掩面哭着走出餐厅的影片,引发外界猜测2人是否感情出现状况。3月1日港媒报导,疑似王菲的私人社群帐号流出,而她与谢霆锋的放闪照也随之曝光,似乎间接说明了2人感情现状依旧稳定。

近日王菲的私人帐号疑似曝光,其中一则贴文可见她敷着黑色面膜双眼瞪大的自拍照,而另一张则是谢霆锋表情略显无奈地望向镜头,看似是被王菲强迫敷上泥浆面膜,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推论:”看来2人之间的感情好着呢 “,另外,有人发现该帐号刘嘉玲及彭于晏皆有追蹤,因此大大增加该帐号就是天后所有的可信度。

截图自微博

事实上,谢霆锋与王菲的感情相当波折,2000年双方在庆功会上”世纪牵手“认爱,不久后2人惊传分手,2002年谢霆锋因戏与张柏芝相恋,2006年结婚,但这段婚姻仅维持五年,王菲也一度再婚李亚鹏,之后又离婚,各自经过一段婚姻又恢复单身,2014年王菲与谢霆锋被拍到在爱巢内互动亲密,世纪复合后交往至今相当低调。

然而,先前网路上曾流传一段王菲披头散发掩面快步走出餐厅疑似在哭的影片,虽当时天色昏暗,但可见王菲显得有些憔悴,而那段时间2人也鲜少同框,才让外界怀疑是不是与谢霆锋感情生变,但当事人都没回应,如今疑似两人的私密照流出,不仅打破情变传言也再度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