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今年7月上映还有接近半年,Tom Cruise备受瞩目最新大作《Mission 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系列第7部),已经悄悄展开试映,而且反应相当不错?

好莱坞大片以往在正式上映前常会秘密举行试映,来检验观众的反应,是否还有需要修改的地方。Tom Cruise代表作《Top Gun》就曾经在秘密试映后,决定要再加一场他和女主角的亲热戏。根据欧美网站的报导,《Mission 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应该不太需要再补戏,因为这一个试映的版本已经比3小时再长一点,极有可能打破此系列片长最长的纪录,而且这部片还只是故事第一章,还有下集第二章。

众所周知,Tom Cruise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第一年就在拍摄,拍了超过一年才杀青,现在还在拍“第二章”,如此旷日废时除了疫情干扰外,就在于故事和人物的情节太丰富,只一集根本说不完,大家不知道的是,就算分成两集,依然有可能片长要达3小时才能说完上半段的故事。先睹为快的观众除了大赞Tom Cruise再度展现“为戏不要命”的狂人作风,拍了一堆观众看到惊呼的动作场面,以至于到片子放映结束时,大家都鼓掌叫好。此集剧情的转折、情感的描写都更丰富。

不过这部电影拍摄太久,成本狂涨到逼近3亿美元,Tom Cruise背负的票房压力奇大,外界都在等著看他是否能再创票房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