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从14岁投身演艺事业,凭着时尚百变造型和数不清热门歌曲,被誉为平成时代的歌姬代表之一,尽管近年工作重心以巡迴演唱会为主,但一举一动仍相当受关注。滨崎步将于4月举办出道25周年音乐会,近日在直播宣传挨轰“脸和声音变了”,她霸气又从容回击反被赞爆。

滨崎步今年4月将举办出道25周年音乐会,特地上前男友松浦胜人YouTube频道直播宣传,她似乎是第一次直播,令粉丝意外见到滨崎步生疏、手足无措的样子,但自然不做作反应让网友都被她萌到。而滨崎步也大方回应网友提出的问题,像是遭到酸民指出她的脸和声音都变了,外型和演唱实力和当年有很大落差;没想到滨崎步瞪大眼睛霸气说,“我都44岁了啊”,接着补充说明,“21岁在电视上唱歌的步酱,和现在直播上的我,被你说脸变了、声音变了,这一定会变的啊,我都唱20多年,完全没变才奇怪”。

许多网友看到滨崎步霸气又自然的回应,纷纷留言大赞,“步酱好可爱,这回答太帅气了吧”、“这就是天后啊”、“霸气外漏就是这样子吧”、“看到步酱元气满满的模样,更期待4月的音乐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