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ye》剧照

漫威系列影集《Hawkeye鹰眼》的美国男星Jeremy Renner(52岁)今年初在铲雪时发生重伤意外。根据警长办公室报告,Jeremy Renner是为了救家人而受伤。

美国内华达州瓦修郡(Washoe County)警长办公室对此事件的报告指出,今年元月1日事故发生当天,Jeremy Renner为了避免让他手足的儿子(尚不清楚是侄子或外甥)受伤而发生意外。

根据这份报告,Jeremy Renner当时开着PistenBully铲雪车,试图将这名男性亲属的卡车拖出雪中,而这辆车开始侧向往下坡滑动。这份报告的结论提及:”这辆PistenBully铲雪车开始滑动,导致Jeremy Renner离开车辆,没有设置紧急刹车。……尽管这辆PistenBully有些机械问题,根据我们的机械调查,据信这个刹车本可避免PistenBully向前移动。“

截图自IG

报告表示:”当时(Jeremy Renner)试图阻止或改变这辆PistenBully的方向,以避免伤害到(这名男性亲属),当时他被轨道卷进车辆下方,并且遭到车辆辗压。“

直到救援到来前,这名男性亲属一直无法帮助Jeremy Renner,之后他搭机前往医院,住院逾2个礼拜之久,至少进行了2项手术,并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截图自IG

Jeremy Renner以《The Hurt Locker》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并凭藉此片以及「《The Town》于2010、2011年接连入围奥斯卡金像奖。他接着在2012年《The Avengers》一片奠定他在漫威(Marvel)故事轴地位,除了在多部续集中露面,更在Disney+有自己的影集《Hawk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