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翰森娱乐提供

包伟铭(58岁)这个农历年超忙碌,和老婆刘依纯为了大年初二的南部新春活动,忙得不可开交,不过他也没忘记包个“大红包”给爱妻;正巧刘依纯日前1月20日过生日,包伟铭为了安太座,特地准备好6位数的现金给她,笑说:“今年真的太忙,没办法挑礼物,现金她也会很开心。” 打趣表示实在是“一举两得”,还说过去她生日要送礼物,过年要包红包,今年根本直接“省下一笔”,真是太会精打细算。

聊到过年是否有机会出国游玩?包伟铭说这次从小年夜一路忙,也许到了初二活动结束、回台北后,再来思考这问题;至于大家习惯在过年小赌怡情,他表示春节期间除夕夜在家陪我岳母围炉吃年夜饭,然后大发红包,不免俗套会玩骰子还有推筒子以及小时候的童玩抽牌。包伟铭自嘲过去没有什么偏财运,甚至连刮刮乐都不容易中奖,让他打消靠赌博致富的念头。

每年都必定问到的“新年新希望”,他表示一样希望2023开始家人好朋友都很健康,这样人生才会快乐。追问他是不是想及早“抱孙子”?包伟铭则说除夕儿子媳妇一定会一起围炉,“完全不会给他们压力啦,包庭政和元元目前暂时想要‘2人世界’,他们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