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联网

到台湾发展多年的马来西亚歌手艾成于17日坠楼身亡,享年40岁。其追思会将在明天(24日)于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其家人和好友将以2小时音乐会来纪念热爱音乐的艾成。

据报道,艾成的追思音乐会由老婆王瞳取名为“超乎想像 艾成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家人、演艺圈好友和教会弟兄姐妹都会参加,并通过Youtube、FB网路直播。《超乎想象》其实是艾成的一首创作歌曲,而他总把握分秒去爱身边每个人,成就了爱的真谛,当下亲友们就决定以此做为追思音乐会的名称。

艺人好友张芸京表示:“艾成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站上音乐最高殿堂举办演唱会,这场追思音乐会将会有艾成多首创作歌曲,同他个人演唱会。”

而追思会上的照片是2019年艾成在参加教会圣诞跨年晚会表演时所拍摄,王瞳最后选定这一张,除了能纪念艾成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手上拿的麦克风正是艾成生前最爱的SM58,身上的白色西装就像是2人本来约定却未能完成的婚礼所要穿的白色西装,所有细节都流露出王瞳对艾成的思念。

追思会将会有2大段演艺圈的表演,有艾成在台湾出道的选秀节目《超级偶像》国伦老师及歌手们的大合唱,及艾成主演的戏剧《新兵日记》演员群合体重现经典。

艾成的異想世界: https://pse.is/4emkds

据台媒报道,王瞳所属凤凰艺能表示:“8月25日星期四已确定办理超渡祈福法会,祈求一切顺利圆满,谈定的法会费用将由凤凰艺能及王瞳支付,感谢社区管委会以及住户的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