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CP玄彬(39岁)和孙艺真(40岁)今年3月恋情开花结果完婚,6月底孙艺真害羞认了怀孕,开心说:“有新的生命来到我们身边”,最近她晒出挺孕肚工作照片,可见她宽松羽绒大外套上身,带着爱犬”Kitty“,但或许是怀孕初期的水肿现象,孙艺真的脸型有点不一样,但也有人觉得她依旧容光焕发,期待2人爱的结晶诞生。

玄彬和孙艺真3月底在韩国华克山庄(WALKERHILL)中的Aston House场地举行世纪婚礼,现场宾客众星云集,现场影音曝光后,网友发现被孙艺真视如女儿般疼惜的爱犬”Kitty“当天也有现身,被孔晓振抱着看”妈妈“嫁给玄彬,如今又多了玄彬当”爸爸“,引来网友狂羡慕”Kitty“有一对巨星爸妈。
上月底,孙艺真正式宣布和玄彬成为新手爸妈,坦言发现怀孕后,每天都对身体的各种变化感到焦虑又兴奋,初期时因为需要谨慎,所以不方便对外多说,近日觉得时机成熟,夫妻俩便决定对外公开这个喜讯,未来会尽全力保护这个珍贵的新生命。

而玄彬和孙艺真的宝宝还没出生就掀起网上热烈讨论,众人认为爸妈基因好,这个宝宝未来肯定是最亮眼的星二代。20日,孙艺真晒出回到工作岗位的照片,她表示是不久前和爱犬拍的广告,觉得姿势摆得特别好,而照片中她将头发全部往后收起绑了马尾,露出整张脸蛋,可看出有些准妈妈的娇羞,而苹果肌的部分有些水肿,网友则热烈祝福说:”世界上最可爱的狗“、”姐姐要保持健康喔“、”整个人在发光,有点不一样了“、”孕妇的气场已经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