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小猪,42岁)走过感情风暴、事业低潮,9日5度攻蛋,开场率30位舞群唱跳30分钟不间断,全场合唱《爱转角》时,台下歌迷高举起“一起唱到60岁”应援牌,小猪感动说:“最美的音乐、最美的声音,小巨蛋我回来啦。谢谢一路陪伴我的朋友,谢谢你们没有离开我。”

罗妈全程陪伴,不仅开场前到后台打气,更提早入座,为儿子开心又不舍。小猪历时2年4个月演艺工作全面回归,9日满场1万观众见证他重生奇迹,此次开唱“化繁为简、反璞归真”,他舍弃华丽装扮造型,再现舞王风采,并祭出3大惊喜,包括开场从1楼观众席后方步行走进场馆揭幕、打造5座舞台达成与歌迷360度互动成就、安排抽奖桥段回馈观众。

小猪9日从1楼观众席后方步行登台揭幕,出其不意让歌迷措手不及,上台后不间断送上《No Joke》、《够了》等9首舞曲轰炸全场,宛如大型派对HIGH翻歌迷。把演唱会当尾牙办

不仅如此,他还预录VCR办“抽奖”回馈观众,大方送空气清净机,简直把演唱会当成“尾牙”」,更加码送自己演唱会庆功宴“入场券”,让幸运歌迷一同分享;另一段串场则找网红阿翰扮演的“九天玄女”录制VCR,他在片中大亏罗志祥“很会管理时间啊”、“很多人爱找你运动喔”,更亏他“下面太活泼”,无厘头片段象征小猪已坦然面对过往低潮。

相隔6年重返小巨蛋办个唱,小猪内心感动不言而喻,他此次不仅顶着左膝盖旧伤登场,事前更严控饮食,1个月削肉13公斤,从84狂瘦到71公斤彻底“消风”,做足事前准备。“消风”的他坦承因为五月底HITO颁奖典礼后太放纵吃东西,结果在短时间内复胖,让他笑说:“我其实很爱吃,加上又是易胖易瘦体质,所以常被公司念说这样减肥很痛苦!不过演唱会真的不能再乱吃,因为后面满满的工作等着我!” 令人见识到他为了保持完美体态,展现超强意志力。

小猪表示演出结束下台后心情很开心,演出全程一直忍着不哭,最担心唱《力量》时会落泪,“很怕后面很多歌会唱不下去,那是给爸爸的歌”。

他表示这次攻蛋与6年前一样紧张,但这回开唱内心兴奋多一点;历经感情风暴后,是否曾想放弃演艺事业?小猪淡定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这几年我只是去留学而已。” 追问这段期间有没有不错的对象让他敝开心房,小猪说:“我没有敝开心房。”

小猪在圈内拥有好人缘,9日不仅众星送花祝贺,张小燕、张清芳、孙德荣、巫启贤等人也进场欣赏。

小猪今晚演唱会忍膝盖旧伤上场,准备演唱会期间,就刻意减重让体态变得轻盈结实,少做重训的他这一个月除了靠跳舞做有氧外还积极做严格饮食控管,不仅忌甜食、消夜更戒糖戒澱粉类食物,让他在一个月内狂瘦13公斤,从原本的84公斤变到7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