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今年初因脑出血开刀,经4个多月休养出院,近期传来新节目开播喜讯,去年预录主持的艺文节目《谁来演戏》7月登场,他将在荧光幕前揭露13位演员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不少来宾与纳豆都有不错的交情,去年录制时期,纳豆就在粉丝团上晒出与来宾们的合照,包含邵雨薇、黄健玮、庄凯勋、于子育以及傅孟柏等人,傅孟柏还留言直夸纳豆主持功力超强,纳豆还打趣回:“第2季可以安排!”

始终热爱演戏的纳豆,由于主持综艺节目的表现太抢眼,被当成综艺咖,因此这次能以“演员与主持人”的身份接下《谁来演戏》主持棒,纳豆说:“非常开心做这个节目!” 纳豆透露,在每一次的录影前,他都会先看过来宾的作品至少3到4部,有时甚至更多,“像我为了更了解邵雨薇的作品,就一口气看了2部戏、一共38集的戏。” 正因为扎实的事前准备工作,让纳豆在在正式录影前,已经对来宾有一定程度的认识,再发挥他驾轻就熟的主持功力,藉由访谈带领观众品味演员过往的代表作品及心路历程。

制作单位表示,一开始就设定主持人一定要有演员的身份,纳豆就是首选,“大家熟悉的纳豆多半是谐星、搞笑的一面,但是他的心思很细腻,能从访谈中察觉受访者的细微想法,我们更希望藉由《谁来演戏》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