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联网

好莱坞演员Johnny Depp与前妻Amber Heard的世纪官司刚结束,并于6月1日做出最终判决,Amber Heard须支付1035万美元(约1500万新元)的赔偿金给前夫。

据各大媒体报道,Amber Heard近日接受美国电视台NBC的专访时表示,除了替自己打抱不平之外,承认自己还爱着前夫Johnny Depp。

被问到输掉官司后曾在声明中提到“还爱着Johnny”,这件事是否属实,Amber Heard马上回答“是”,并透露自己其实全心全意的爱着他,曾尽全力修复2人之间的感情,最后却没有成功,但她也绝对不会恨前夫。

接着,她强调:“我知道这可能有点难以理解,但如果你真的认真地爱过一个人,你就很容易可以理解。”

提及自己败诉的事实,Amber Heard感叹:“我不怪他们(陪审员)。我其实能够理解,他(Johnny Depp)是个备受喜爱的人物,人们觉得自己认识他,他是个很好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