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美国谐星Adam Sandler自2019年的《Uncut Gems》(同样在Netflix上线),声望开始上升,今年的新片《Hustle拼进NBA》于6月3日在Netflix上线,已赢得一票好评。
剧情讲述一名不走运的Philadelphia 76ers篮球星探“Stanley Sugerman”(Adam Sandler饰)已厌倦走遍世界各地寻找新球员的生活,因为这让他错失与老婆“Teresa”(Queen Latifah饰)和女儿“ Alex”(Jordan Hull饰)的相处时间⋯⋯球队老板“Rex”(Robert Duvall饰)才答应将他升职为副教练,没想到他一病逝,他的儿子“Vince”(Ben Foster饰)便立即将他重新调回星探的工作。
一天,“Stanley”在西班牙发现一个难得的好苗子“Bo Cruz”(Juancho Hernangomez饰),然而对方有一段曲折的过去(年纪轻轻却已有女儿“Lucia”)。在未经球队同意的情况下,他自作主张将这名天才“Bo Cruz”带回美国。在重重困难下,他们只有一次机会证明自己有打进NBA的实力!

《Hustle》(118分钟 NC16)
演员:Adam Sandler、Queen Latifah、Ben Foster、Juancho Hernangomez、Robert Duvall
导演:Jeremiah Zagar
可看指数:★★★☆

Text:陈通玲
Photo:Netflix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可翻阅《优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