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推荐:王若琳 & 9m88《Material Girl》

Joanna王若琳和 9m88这令人期待的组合,翻唱麦当娜80年代的经典歌曲《Material Girl》,以大胆前卫的音乐风格,在编曲中加入大量8-bit元素,打造卡通式电动感,玩出全新滋味。MV简单的舞蹈加上洗脑的音乐,听着都会觉得欢乐。

流量点播:魏嘉莹feat.老王乐队《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许多歌手翻唱过这首歌,这次是原唱和魏嘉莹重新演绎的现场版本。不一样的编曲让它更有浓浓的叙事感,也比较适合演唱会的澎湃感。老王乐队沧桑的声音和小魏比较清新的风格碰撞出不同的氛围,很多歌迷都喜欢这个合作。

当周话题:宋念宇《等你想起我》

第15届Freshmusic Awards由新加坡音乐评论网站Freshmusic主办,马来西亚TAMA台湾东协造音行动协办,入围名单已经出炉。领跑的包括以4项入围的宋念宇(小宇)和百合花 。小宇入围“年度大跃进”、“年度10大专辑”20强和“年度10大单曲”20强及“最佳男演唱人”。本周通过全金音樂聯盟 Global Hits推荐的“当周话题”歌曲就是宋念宇入围“年度10大单曲”20强的《等你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