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4月22日才于IG限动分享第3胎性别,将喜迎小公主,夫妻俩过去对于小孩保密到家,这回3宝也不透露预产期,业界盛传昆凌将于6月生产,不料周杰伦好友刘畊宏竟说溜嘴,爆料昆凌前天(22日)已生产。

昆凌上传的影片中,只见女儿Hathaway和儿子Romeo站在前面,昆凌与周董将黑色气球搓破,并飞出大量粉色气球,公布第3胎怀的是女生,昆凌洋溢幸福笑脸,并在影片上写道:“My Princess,Love you so much. ”

由于周董夫妇过去对于小孩都是保密到家,虽业界盛传昆凌的预产期会落在6月,但日前昆凌才在限动PO出粉嫩婴儿服感谢厂商,写道:“I’m so ready for月子。” 透露已进入备产阶段,4月22日问到昆凌是否已生产?周董所属杰威尔公司对此回应:“以艺人公布为主。”

而周董好友刘畊宏去年底携全家人移居上海,最近在直播平台抖音以健身操直播一炮而红,4月23日早上直播时,他突然与粉丝分享:“前天(21日)他女儿出生了,然后呢!我也恭喜他,昨天我们刚通过电话。” 他原本是要强调周董知道他现在带大家跳操,非常开心,也替他感到高兴,甚至大方要刘畊宏可以用他的音乐当BGM,不料却成猪队友,早洩昆凌已生产的消息,媒体询问周董所属杰威尔公司,目前尚未得到回应。

4月23日下午,刘畊宏在微博澄清表示:“误会了…前天看了昆凌IG和媒体说官宣第3胎是女儿,昨天跟杰伦简讯联络,恭喜他又有一个女儿,他也很开心,我以为是已经生了,所以…误会了,‘杰伦昆凌第3胎是女儿…而不是生了女儿’,不好意思…让大家误会了。”

虽然称是“误会”,但键盘柯南也点出他发文的可疑点,包括昆凌是昨天于IG公布性别、并非前天;再来是影片中刘畊宏指昨天和周董通电话,“误会文”却成简讯联络,文章漏洞百出,质疑他根本想“亡羊补牢”,而周董所属杰威尔仍是表示:以艺人公布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