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26岁)第一部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将在1月28日,本地与台湾同步上映,近期通告满档的他,要一路工作到大年初十一,除了与家人围炉吃饭,过年每天都跑映前映后,他一点也不喊累,反而开心说:“小兴星们,我来了!我们每天一起过年喔!”

周兴哲去为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量身打造主题曲《想知道你在想什么》,为符合剧情需要,开拍前就苦练吉他多月,甚至因公住进隔离酒店时,吉他也如影随形,他每天操练不已,相当认真,他表示:“这也是我第一次用吉他创作、发表的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

他并透过亲身演出、感受角色心境,让细微的情感在歌曲间穿梭、不断堆叠情绪,带来了又酸又甜的初恋心情,展现青春成长的集体样貌。周兴哲分享:“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有时听了会傻笑、有时听了会想哭,我揣摩青春懵懂的珍贵岁月,写成这首《想知道你在想什麽么》,希望有机会成为你心中的那首歌!”

而他去年底投入电影宣传,也不忘忙里偷闲去练小白球,打出81杆好成绩,经纪人透露他打高尔夫球一年多,就创下如此佳绩,也许明年可以报考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