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与王子(邱胜翊)相识10年,日前合作电影《山中森林》在片中爱得火热,12月29日被週刊爆出2人关係已从友情升华爱情,正在热恋ING,男方被直击换车进出女方家中。

郭雪芙今年3月严正否认与绯闻男友孙其君的关系,王子也与香港女友邓丽欣分手,2人都恢复单身,近期合作拍摄电影愈走愈近,为培养彼此默契,一起找表演老师上课指导,并携手在社群平台发布COVER组曲,工作和私下都形影不离。

据《镜週刊》报导,回顾过去拍戏现场,郭雪芙与王子在街头相拥深吻5至6次,男方伸出左手搂住郭雪芙的腰,接吻3秒后,右手又上下抚摸她的背部。知情人士爆料,2人正在热恋中,开始出双入对,私底下也不畏在人前亲暱。王子被直击经常换车进出郭雪芙家中约会,男方于12月3日被拍到步出台北市内湖復健诊所后,搭乘计程车抵达郭雪芙家社区停车场,直到晚间近8时许,却开着自己的白色宾士爱车从郭家出来。

报导指出,王子为了保护恋情,再度祭出9年前与女星杨丞琳交往时的躲藏伎俩,当时委曲求全弯腰躲在车子后座,这次也是多次换车,小心保护恋情。对于2人是否交往?郭雪芙经纪人回应,2人就是正常朋友之间的往来,没什么要多作回应;王子所属经纪公司则说:“一直都是好朋友,谢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