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惹祸?陈泂江(35岁)求婚5年后终于完婚,如愿与圈外女友在德国举行城堡婚礼,美梦成真!

陈泂江多年来都不谈感情状况,他说,2人对于私生活一直都比较喜欢保持低调,不想在注目下建立爱情故事,所以一直选择不多谈,这次结婚是大喜事,想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和幸福。

陈泂江与妻子是大学同学,2人爱情长跑12年,为什么会选在今年终结单身?他说:“5年前求婚后就一直想办婚礼,但因为繁忙的工作行程和疫情的关系,就一直拖到现在。其实2、3年前就开始讨论举办一个国外婚礼了,没想到疫情打乱了计划。能在浪漫的法国和在好友的见证下举行婚礼,然后度蜜月,可以是说是美梦成真。”

2人是浪漫的人吗?他笑说:“我们算浪漫但不肉麻。哈哈!”

陈泂江上个月已经在本地注册、办了小型婚礼,接着在法国也和好友办了小型梦幻婚礼、拍婚纱照,12月中回国;疫情笼罩下,现阶段不会考虑举办婚宴。

之前为居住多年的公寓进行整修,原来陈泂江是为新婚爱巢upgrade,至于升级为“3人世界”(生小孩)的计划,他说顺其自然。

要他谈谈自己的神秘新娘,陈泂江大赞:“她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终身伴侣。特别顾家、孝顺、细心、漂亮、善良、爱动物,事事都先为我着想,一直默默支持我。”

升级为人夫后,陈泂江对自己的期许是希望继续给妻子一个有担当的肩膀依靠,做家里的避风港,“同时,身为一个工作狂,我希望可以继续在表演工作上达到更高的标准。”

陈泂江12月7日无预警公布结婚喜讯,小两口已在法国举行婚礼,目前在当地度蜜月。他在po文中以英文写道:“很久很久以前,我成为你的,你成为我的,我们走过欢笑与泪水,始终携手度过。这就是所谓的,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人生。”

Text 李宛纹 Photos 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