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早被公认为香港潮人代表,收藏兴趣更由收藏古董表、名车延伸至艺术品,近年更入手了不少新兴的NFT艺术,近日他开设自家频道“Inside out”,首次公开自己的工作室,从所有的摆设、装饰之中,尽显他的个性。工作以外离不开家庭,挺忙也好,生活中享受与家人的相处。

短片预告出街后,大家都好奇他口中“真正的我”是怎样一回事。40不惑之年对余文乐来说,不再疑惑、清晰自己想做什么 、清楚自己的目标。年轻时为事业打拼,成家后比前更顾家,家人就是他成功背后的动力和支柱。

余文乐的私密休息室布满潮鞋及品牌制作的服装,他说:“我想有个很大的空间,可以互动、休息,我之前隔离也住在这里。不过我发现自己有强迫症,我是那种别人碰过我的东西我就知道的人。”

工作室可见室内空间宽敞,以木系及褐色做主调,再加上绿色植物的点缀,让人感觉舒适。

虽然办公室内布置简单,不过原来暗藏玄机,沙发旁有一幅掛墙名画,名画出自George Condo,他被誉为本世纪最杰出的画家,画作所值不菲。2018年,香港展售他的画作的价格约由70万至170万美元不等。

余文乐与妻儿的互动也在视频中一幕又一幕出现,满是温馨。身边不仅工作伙伴,太太王棠云也从旁协助打点,素颜的她更被调侃说:“平时大家在照片看到的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