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导演申元浩找来好友罗暎锡量身打造专属“5人帮”的实境节目《机智的山村生活》已在10月8日首播,而原来这个节目的录制是在电视剧最后一场合奏戏结束后的6小时,一行人造访位于旌善的红顶山村小屋,展开一段疗癒之旅,可惜柳演锡因电影行程暂时无法参与。

曹政奭、郑敬淏、田美都和金大明在大雨中抵达,兴奋参观完周遭环境后马上著手架雨棚、生火并决定午餐菜单,打算以简单的辣酱麵疙瘩和白菜煎饼开始他们山屋生活,没想到无缝接轨的安排令所有人晕头转向,手忙脚乱的郑敬淏在揉麵团过程洒了一身面粉,甚至还打翻水瓶,引来田美都的关心:“敬淏啊!你没事吧”。

光是准备第一餐就花掉他们不少时间,回过神已经下午4点,郑敬淏询问罗PD一天是否要吃2餐,得到“这节目一天就是要吃3餐”的回答后,又提问:“这样慢慢做(午餐)到晚上,吃晚餐就算结束了吗?” 识破他小聪明的罗PD无情表示:“一般是在洗完碗后,你们就要开始准备晚餐咯。” 郑敬淏听完瞬间露出茫然所失的表情,曹政奭更是傻眼地说:“我们是来疗癒身心的对吧?”

为了配合5人帮的到来,制作单位准备了适合他们听的卡带与CD,包含OST女王Gummy早期的专辑,调皮的郑敬淏吵着要听Gummy的歌曲,却引来Gummy老公曹政奭的大叫:“不要啦,我会尴尬。” 但一听到老婆的歌声,脸上忍不住露出灿烂的笑容,“心情好微妙啊,竟然在录节目的时候听到。” 害羞又甜蜜的模样十分可爱。首集缺席的柳演锡以及剧中女友申铉彬都将于下周登场。

《机智的山村生活》 每周六于Viu上线,也将从10月13日起,每周三10.30pm在tvN频道(星和视界Ch 824;Singtel TV CH 518)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