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博+互联网

明星挂帅的中国真人秀节目迎来一波大爆发,新登场的《披荆斩棘的哥哥》火爆出圈。

上半年是姐姐们的天下,《乘风破浪的姐姐》深受观众欢迎,一众姐姐嘉宾包括张栢芝和张雨绮等人气再攀升。制作该节目的芒果TV乘胜追击,8月推出重头大秀《披荆斩棘的哥哥》继续屏霸。
节目组一口气邀请中港台33位男星,阵容声势浩大,香港代表有张智霖、梁汉文、黄贯中、欧阳靖,以及3位“古惑仔”陈小春、谢天华和林晓峰;中国代表有张晋、赵文卓和钢琴家李云迪等;台湾则请了让观众惊喜的前F4成员言承旭、前棒棒堂成员敖犬和情歌王子林志炫等。来自唱歌、表演、摇滚、说唱、舞蹈和演奏等领域的男星分为8组,进行团队表演大PK,通过7次演唱会比试后,最终选出17人组成“全能演唱家族”。

强打回忆杀!
古惑仔掀高潮:开播就打温馨牌,《古惑仔》电影系列红极一时,成为许多观众的集体回忆,主要演员们陈小春、谢天华与林晓峰在节目中合体,同台献唱《友情岁月》,大卖怀旧情怀,台下观众情绪高涨,十分捧场。

节目搞笑担当:赵文卓
初登综艺舞台的赵文卓,武打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意外地为节目贡献许多笑点。他和言承旭、张云龙等合作演唱情歌《流星雨》,认认真真逐字逐句以唱京剧方式演绎这首温柔情歌,一脸正义凛然的表情,“笑”果十足,被网友笑指把《流星雨》唱成了“流星锤”。

哪里追看?
观众目前可通过星和视界GO Select as VOD收看《披荆斩棘的哥哥》(PG)。


闺蜜火花四溅
另一档话题真人秀、浙江卫视推出的《请吃饭的姐姐》,阵容吸睛指数一样高,明星姐妹淘玩互怼大揭秘。隔壁台芒果TV召集一大班哥哥,浙江卫视也不示弱,邀请4位姐姐蔡少芬、朱茵、陈法蓉和洪欣坐镇,担任节目常驻嘉宾。4位女星是相识逾30年的姐妹淘,首次合体上节目,看点十足。她们在节目中共同经营一间餐厅,每集邀请不同网红嘉宾吃饭聊天,分享人生经历,充满正能量。
4人的深厚交情,从节目一开场就能看出。初登场,3人穿了黑白色服饰,只有蔡少芬穿了抢眼的橘黄色造型,三个姐妹瞬即发动“攻击”,直指她是心机女;蔡少芬又笑身材娇小的朱茵,敢敢穿平底鞋上节目,非常显矮,4人你一言我一语,丝毫没在客气,完全是多年好友之间的常态相处,大爆彼此的小秘密,也为节目增添不少娱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