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爷”吴奇隆(50岁)与“十四爷”林更新(33岁)暌违10年再次合作《我的砍价女王》(9月3日已首播),让网友上演《步步惊心》回忆杀,他们在《步》剧是亲兄弟,最后却成为了敌人,有着复杂的爱恨情仇;在新剧中,他们虽是商场里的好伙伴,却谍对谍,在商战里尔虞我诈“步步惊心”,吴奇隆难以抵挡钱财诱惑,将会有黑化桥段。

林更新10年后再次与吴奇隆合作,透露2人已经不是当年20、30岁的状态,10年后,已是30、40岁的年纪,戏里戏外都成长许多,家庭观念也不一样了,吴奇隆更多的是与他分享惦记家裡的部分,但吴奇隆依旧在片场相当活跃。被问到2人在剧中关系,林更新说,在辈份上要称吴奇隆为哥,再问他2人的职阶关係?林更新笑喊,自己是总裁,比他大。吴谨言则惋惜与吴奇隆对戏特别少:“与隆哥没见到几次面,特别珍惜与他见面的时光。”

林更新与吴奇隆在《我的砍价女王》感情亲如兄弟的合作伙伴,但最后竟成了竞争对手,他们在剧中上演谍对谍过程,更引发网友热议,吴奇隆表面上是公司副总,实际上则是对手公司安插的商业间谍,他要诠释商场上的英明果断,还要与林更新亦敌亦友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

该剧商场上尔虞我诈,人人都是间谍,都有双重身分,总裁林更新伪装成花匠,假装偶遇砍价师吴谨言,吴谨言则戴假发墨镜乔装外来人想要躲避林更新,彼此心知肚明却装作不知情,当下一秒林更新以总裁身份现身时,就被女方给拆穿,直指:“你的马甲(指分身)掉了!” 而吴奇隆一身西装笔挺却被戏中另一角色误认为总裁司机,身为副总的他,乾脆将错就错,脑洞大开戏中戏情节,浪漫轻喜剧秒变谍战剧,让网友看得啧啧称奇,笑喊:“从十四爷、四爷到霸总副总,你们的故事居然未完待续……”

《我的砍价女王》描述被未婚夫“无故”抛弃的夏浅(吴谨言饰),变成砍价师,并因故结识酒店老板盛哲宁(林更新)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