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ikTok

《Running Man》来到第11周年,金钟国、HaHa、池锡辰、梁世灿、全昭旻和宋智孝在9月5日(星期天)精心筹备首场线上粉丝见面会的表演环节,还在活动上向粉丝告白“我爱你们”!
虽然这次7缺1,少了刘在锡的“加持”,其余6位成员依然竭尽所能呈现最精彩的歌舞表演,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除了有“懵智孝”宋智孝的可爱版《Rollin》舞蹈表演,“肌肉男”金钟国也带来抒情歌曲《forget-me-not》,当然还少不了合作舞台,如:老幺组梁世灿和全昭旻的复古舞台《When We Disco》,以及池锡辰和宋智孝的《Don’t》。
虽然每一位成员都很卖力演出,但他们还是掩饰综艺咖的搞笑本性,就像是池锡辰和宋智孝在表演《Don’t》时,只要一对到眼就笑个不停;另一方便,金钟国还因为HaHa的认真表情,一直忍住不笑。

表演舞台
梁世灿:《Artist》
全昭旻:《My House》
池锡辰:《If》
宋智孝:《Rollin》
金钟国:《forget-me-not》
HaHa:《Hangover》、《Rosa》
梁世灿+全昭旻+池锡辰:《Confession of your love》
梁世灿+全昭旻:《When We Disco》
金钟国+HaHa:《Raise Your Voice》、《Deux》
梁世灿+宋智孝+池锡辰:《Beach Again》
宋智孝+池锡辰:《Don’t》

这一次,刘在锡无法出席《Running Man》线上粉丝见面会,但也通过视频向粉丝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