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Netflix

Netflix原创剧《D.P:逃兵追缉令》刚在27日上线,从选角到音乐都堪称完美之作,而金宣虎和申敏儿主演的《海岸村Cha-Cha-Cha》于28日开播,首集就创下不错的收视。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Netflix原创剧《D.P:逃兵追缉令》在上周五(27日)正式上线,由一群男演员主演的军事剧,男神丁海寅在剧中更加入“逃兵追缉组”,与其他男演员上演革命情感,更打造了不少bromance。短短6集,编剧把漫画情节成功融入剧集当中,虽然有新元素,但其节奏、角色,就连音乐也非常契合,让不少网友大赞这部剧的完整度,甚至敲碗第2季。

另一部备受瞩目的韩剧就是刚在周六(28日)开播的《海岸村Cha-Cha-Cha》,新晋男神金宣虎在首集就秀出结实的身材。由金宣虎饰演的“洪班长”在第一集就有洗澡的戏码,还让观众看到他的白皙肌肤和结实肌肉,简直大饱眼福。首集就创下6.8%收视,也顺势登上tvN电视台历代开播第9名成绩,讨论度很高。

哪里追看?以上两部剧皆可通过Netflix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