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尹启相(42岁)以团体g.o.d出道转行演员,去年6月爆出分手稳交7年女星李荷妮(38岁),让粉丝相当惋惜,接着他又公开自己消失荧光幕近一年,其实是因为确诊脑动脉瘤,如今熬过手术,他感情也传出进展,被爆恋上小5岁美妆品牌代表,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中。

根据韩媒报导,现年42岁的尹启相去年底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小5岁女方,对方是知名美妆品牌的代表(老板),今年正式升格为恋人,而随着交往越来越深入,似乎传出好消息,已开始向周边亲友传达想要步入礼堂的计划。不只一位亲友透露,“尹启相与女友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并透露虽然不清楚婚礼的时间,但2人的确悄悄地在筹备婚姻大事。而女方来头也不小,2010年底推出个人美妆品牌,短时间内就成功进军线上,当然包含精品、美妆百货商店,被认为是国内化妆品行业最年轻的管理者之一。

李荷妮与前男友尹启相。

尹启相最知名一段恋情就是曾交往韩国小姐冠军出身的女星李荷妮,她也因电影《鸡不可失》在海外享有高知名度。2012年于釜山电影节彼此结识后,2人隔年2月承认交往一个月,不过就在稳交7年后,于去年6月由经纪公司证实分手。

此外去年尹启相也度过了相当难熬的一年,他接受杂志访问谈到2020年确诊脑动脉瘤,动手术在血管里装了支架和线圈:“庆幸的是及早发现,经过这件事情很多想法也有了改变,如果我都没发现可能有一天突然就死了,这次偶然发现(脑动脉瘤)就像是获得了重生机会,运气很好。” 休息一年后准备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