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联网

6月属于结婚的季节,某日本网站特别举行“最美新娘”票选活动,让大众选出心目中出嫁时最美的新娘,最终由林志玲拿下第3名,仅次于北川景子和桐谷美玲。

据悉,“最美新娘”票选活动吸引了超过8000人参加,投票结果反映了大众的审美观,以及对演艺圈夫妇的向往。

以2433票夺冠的北川景子(34岁)和老公DAIGO一向是日本演艺圈的恩爱夫妻,5年前身穿高贵的白纱出嫁,与老公的西装很搭,十分速配。北川景子在去年9月诞下女儿之后,迅速恢复身材,目前已重返演艺工作。日前,北川景子在出席电影《向影神祈祷》首映会时分享,去年3月拍摄时突然发现怀有身孕,当时得到导演的鼓励,还感动落泪。

第2名则是在2018闪嫁三浦翔平的桐谷美玲(31岁),她的长相可爱,身穿白色蕾丝婚纱展现不同的感觉。桐谷美玲还是“世界百大最美脸蛋”的常客,而这对高颜值夫妻是许多人心中的理想明星夫妻。据悉,桐谷美玲现在还是一位妈妈,身兼多职的她要照顾孩子、工作和外形,让许多女性非常羡慕。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46岁)于2019年嫁给日本艺人AKIRA,当时身穿的婚纱就是RALPH LAUREN的蕾丝立领缝缀珍珠款,不仅非常优雅大方,还让她提升了丈夫的知名度。这是因为AKIRA是该品牌的全球首位亚裔代言人,林志玲非常聪明地穿上RALPH LAUREN婚纱,大大提升了曝光度,也帮到丈夫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