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联网

最近,大S徐熙媛(44岁)因离婚风波,受到大众瞩目,近日的一则“蔡!屠杀我们”贴文也遭到网友炮轰,今日传出大S的善举,就有网友拿她和小S徐熙娣来做比较,让徐妈妈直言:“拿来比较就好像是要挑拨的感觉”。

据悉,大S在5月底就捐赠了救护车给徐妈妈老家彰化偏乡,希望为医护尽一点力。徐妈妈表示:“我只想说,熙媛熙娣都是很善良的孩子,我不希望姊妹被拿来比较,因为爱心是没得比的,拿来比较就好像是要挑拨的感觉,我不喜欢这样子。”

对于捐赠救护车的善行被公开,大S不予置评,但会选择捐救护车,背后其实有温暖的故事。经纪人表示,当年大S怀孕,曾经历过救护车急救的过程,如果没有救护车,根本无法想象会发生什么事,因此深刻了解救护车的重要性,也认为不管是否有疫情,救护车都是必要性物资,因此才会决定捐赠救护车。

近日,小S也积极行善,捐赠爱心便当、救命神器等,因此网友忍不住拿大小S来做比较,而护姐心切的小S则回应:“其实我姐做很多善事,她是好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很早就与徐妈妈讨论捐赠的事宜,小S也为姐姐说话:“她这人做善事就是默默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