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IG

唱红《爱爱爱》、《Love Song》等歌曲的方大同(37岁)出道多年一直都没有传过绯闻,感情生活更是低调。近日,好友周国贤和谢安琪在直播中大爆料,说方大同正在与可爱的女生谈恋爱,消息一出就引起热议,但经纪人很快就站出来说话。

6日,周国贤和谢安琪开直播,指方大同“be in a relationship with a lovely girl”,随后“方大同恋爱”就上了热搜榜,但女方的身份尚未曝光。

周国贤和谢安琪开直播

出道以来,方大同一直都没有传出任何绯闻,他也曾在访问中说过,如果有生理需求,都会以喝水来冷静下来。

对此,方大同经纪人回应:“其实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传闻。谢安琪直播后有跟大同这边打声招呼,有讲到她跟周国贤就是在线上开玩笑,希望他不要介意。”,否认方大同恋爱传闻。

至于方大同最近在忙什么,经纪人说:“方大同跟大家都一样,就是居家防疫,写书写歌,然后勤洗手喷酒精,也希望疫情赶快好转,大家回归到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