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龙去年痛失爱妻刘真,至今仍未走出伤痛,他也离开吴宗宪的经纪公司,复工之日则还未知,他今日(4月28日)难得打破沉默,针对许理平出版的《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聋》一书暨《EZ5 30传奇演唱会》相关报导提出告诉,而且书中未经他同意,引述他和刘真的往事,他聘请律师要求对方赔偿,而他也已经成立个人工作室,似乎有复出迹象。

原来日前台湾Pub传奇EZ5餐厅即将满30周年,老板虎哥许理平邀来曾在这里驻唱过的艺人,包括康康、黄嘉千、彭佳慧、萧煌奇等合共18位歌手,预计7月31日齐聚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虎哥之前受访,谈到元老级驻唱歌手辛龙,表示自己有传讯邀约,但被辛龙已读未回。

辛龙聘请律师要求对方赔偿,让昔日战友傻眼。询问有关虎哥对此事的看法,演唱会主办单位阿尔发表示目前尚未联系上虎哥,而EZ5非营业时间致电无人接通。倒是EZ5脸书Po出演唱会海报与辛龙的声明,澄清海报中的光头并非辛龙,而是达美乐兄妹成员,纳闷:真的有造成让人误解30周年演唱会有辛龙出席吗?这并非美编本意,并澄清辛龙并未参加30周年演唱会,也没有误导的意图。

EZ5总经理虎哥许理平(中)收到辛龙声明,满是无奈。

对于出版的《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聋》书中未经辛龙同意引用的内容与照片,贴文中也写道:“书中提及的部分也是祝福⋯及店内演唱的历史资料照,怎会演变至此造成侵害人格的误解?” 文字间满是无奈。

记者会上,媒体试图询问有关辛龙近况与邀约的互动,虎哥仅低调表示:“不勉强他,希望他尽量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