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新大戏《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才播第一集,就创下好收视,让漫威和Disney+都非常得意,首集中最后一幕才出现的“新美国队长””Wyatt Hawn Russell也成为各方热烈讨论的焦点,也如预期引来一堆酸民攻击。

扮演这位“新美国队长”的”Wyatt Hawn Russell,来头可不小,父亲是Kurt Vogel Russell、母亲是Goldie Hawn,同母异父的兄姐也都是演员。他本来不要走戏剧之路,去打冰上曲棍球,结果受伤、运动员生涯中断后又只好回头去参加试镜,终究还是要和父母兄姐一样在幕前发展。

Wyatt Hawn Russell(右起)的双亲是都曾在好莱坞大红过的Goldie Hawn和Kurt Vogel Russell。

有趣的是,Wyatt Hawn Russell第一次去试的电影竟然就是《美国队长》首集,他把这当成自己的秘密,试镜完连爸妈都没告知,而他过了10年终于可以真的扮演美国队长,也算是圆满的收场。在漫画原作中,这位名叫“John Walker”的新任美国队长,是超级爱国者,甚至不惜用激烈的手段,也嫌之前的美国队长作法不够严厉,彼此时有立场冲突,更因他的偏激令美国队长这个公众形象在世人心中破灭、失去光彩。

Wyatt Hawn Russell倒是看很开:“如果能在漫威的戏里被大家这么讨厌,应该也蛮光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