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隋棠FB

隋棠(40岁)与老公Tony结婚6年,2人育有2子1女,她在24日凌晨发文,公开放闪一家5口的幸福日子。她透露,今年是她和老公结婚6周年,但夫妻俩都忘得一干二净,但老公的一句话让她非常感动。

女神隋棠公开放闪, 还po出自己穿超高衩额泳衣,在夕阳前双手举高比爱心的姿势,大秀好身材,也祝自己和老公“铁婚快乐”。

她写道:“几天前的一个晚上,一洗完澡我就把书和耳机拿出来准备好,心想等等半夜先生要和美国同事越洋电话会议时,我就可以在一旁边看书边听我的音乐。
稍晚,当Tony哥电话接通,我就戴上耳机然后把音乐开大,很快也就沈浸在书里头了。”过了半小时,隋棠才发现自己的耳机根本没连上手机蓝牙,原来音乐一直从手机直接大声的播放,影响正在开会的老公。

心虚的隋棠转头看着老公,原本以为会收到一个可能略带责备的眼神,没想到“Tony哥只温柔的给了我一个‘怎么啦?还好吗?’的大大微笑。”,让她非常感谢老公“不戳破的温柔”。

她最后感性的表示,今年,其实她和先生都忘记了结婚纪念日,然后也忘记了情人节,它们就这样被混在其他平凡忙碌的日子当中,安静的登场又退场。但2夫妻依然快乐过生活,这样足以让隋唐觉得“这个瞬间就是最浪漫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