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IG

台湾艺人小甜甜张可昀(36岁)在今年初登记结婚,并同时宣布怀孕喜讯。她常常在个人IG分享怀孕近况,2月份发IG限时动态分享4月孕肚,还透露老公每天都为她擦润肤油,让她非常感谢老公,夫妻俩互动超甜。

近日,小甜甜通过IG分享5个多月的孕肚,还称:“孕程是很珍贵享受的事情,看著自己外表和各种转变是一总随时提醒你给你能量告诉你…你就是独一无二的美丽妈咪。”

怀孕后,也让小甜甜深刻了解妈妈的伟大,她还写到:“愿每个妈咪都接受孕期不同阶段跟自己随著时改变的外型,不要觉得自己突然从妹子变妈子….我觉得这个时期的女生真的很美很有味道,更是彻底显现当妈妈所付出的伟大。”

在这艰难的时刻,小甜甜也不忘鼓励其他准妈妈,“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和这段时间的自己好好相处并时时赞美自己~妈妈们都是最美最棒最伟大的….我们一起加油喔”,分享满满的正能量。

小甜甜全文:

转眼间米苔目小妞已经22周多也就是五个多月大了?
每天除了肚子增大,她距离到来的时间越来越近,身为准妈妈看着她每天最新状况从骨骼,器官,到睫毛头发~每天都给你新的惊喜❤️

孕程是很珍贵享受的事情❤️

看著自己外表和各种转变是一总随时提醒你给你能量告诉你…你就是独一无二的美丽妈咪❤️

妈妈真的很伟大的唯有自己感同身受经历了,才能真的理解体会这份带给你的种种不一样以及什么都无可取代的喜悦❤️

现在每天看妈妈们的各种阶段过程以及育儿影片,看各大妈妈社团,研究各种母婴网站,和所有妈妈不间断的畅谈着育儿经….这一切都是不一样的人生新领域很特别很新鲜也很开心❤️

也是身为准妈妈的你现在宝宝多大了呢?

有没有一样正处于第一胎紧张期待每天都在大量资讯学习的状态呢?

你们现阶段身体状况都还好吗?有没有什么不适应?

准妈妈们有没有需要特别注意或准备什么呢?

愿每个妈咪都接受孕期不同阶段跟自己随著时改变的外型,不要觉得自己突然从妹子变妈子….我觉得这个时期的女生真的很美很有味道,更是彻底显现当妈妈所付出的伟大?

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和这段时间的自己好好相处并时时赞美自己~妈妈们都是最美最棒最伟大的….我们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