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娴(黄瑜娴,40岁)近年来努力享受生活,前阵子南下垦丁打工换宿,体验全新人生,去年底更入籍恆春,成为真正的恆春人。她除了兼顾演艺事业、拍片当起YouTuber,近来还和男友金刚(40岁)一起在垦丁大街摆摊卖鸡翅,开卖没多久商品就被一扫而空,让她相当开心:“谢谢大家来捧场。”

小娴(15日)现身垦丁大街,在路边摆摊卖鸡翅,大约从下午5点半就开始直播,开心分享整个过程。期间,不断有民众上前围观,生意相当好,她和金刚也大方与粉丝合照,展现超高亲民度,商品也在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全部卖光光,显见人气相当高。

事后,小娴也在FB分享心得,开心写道:“第一次在垦丁大街摆摊,7:30之前全部完售,谢谢大家来捧场,好吃不好吃要説嘿,您的意见是我们进步的力量。”

事实上,小娴不久前就曾陪著金刚在恆春夜市摆摊,当时演艺圈中的好友也前往相挺,包括KID还有阿BEN、徐小可全家也到场力挺,在当时掀起不小讨论度,面对外界关心,她日前表示在夜市摆摊是自己一直很想解锁的成就,“2021的一开始,慢慢解锁许多想体验的事物。在恆春这样美的地方,学习到了无私热情,回台北也一併绽放!感谢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