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与Henry Cavill演出Guy Ritchie执导的《The Man from UNCLE》,而逐渐展露头角的Armie Hammer(34岁),在 2017年的男同志电影《Call Me by Your Name》中大放异彩,与Timothèe Chalamet(25岁)的爱恋情愫,被Luca Guadagnino描写的极其细腻透彻,加上导演眼中美不胜收的意大利风光,电影收服了无数影迷。而Armie Hammer自《Call Me by Your Name》后戏约不断,去年也有与Lily James在Netflix 新版《Rebecca》同台飙戏。不过Armie Hammer一片光明的星途,似乎就要毁于一旦。一切源头是从IG上的某个帐号开始。

从上个星期天(10日)晚间开始,推特上网友的热门关键字就是:“Armie Hammer dms”,Armie Hammer的好几则私讯截图流出,而公开这些讯息的,是一个名为“House of Effie”的帐户,她释出Armie Hammer传给她的大量讯息,而让人吃惊的是,这些讯息的文字都关于性虐待、强暴等强烈用词,甚至Armie Hammer自爆具食人主义倾向,想喝对方的血,吃掉对方。

“你活着就是要服从我,还有当我的奴隶。”、“我是 100% 的食人族。”、“我曾将仍活着的动物心脏挖出来,并在心脏仍是温暖的时候吃掉它。”、“我想切下你的脚趾,放进我的口袋收藏,这样我不就拥有部分的你了?”

Armie Hammer与前妻Elizabeth Chambers(2019年)。

据悉,这些对话时间从 2016年开始至2020年2月,但讽刺的是,Armie Hammer在2020年7月才结束和前妻Elizabeth Chambers(38岁)的10年婚姻。“House of Effie”也指出Armie Hammer至少有5位以上的情妇。社群发酵至今,仍有许多网友认为这些仅是恶意中伤,不过,据Armie Hammer前妻Elizabeth Chambers的友人爆料,Elizabeth Chambers之所以与Armie Hammer离婚,是因为握有他出轨的证据,而她对这些丑闻感到噁心并震惊,并认为对方就是禽兽。第2位现身说法的则是,去年被拍到曾与Armie Hammer曾短暂交往的Jessica Ciencin Henriquez,她在社群上表示:“如果你质疑那些私人讯息是否为真(是真实的),你应该开始质疑为何我们活在一个容忍施暴者的文化,而非是受害者得以被声援。”

而Armie Hammer则已在14日透过发表声明,表示因社群上闹出的风波,他自行决定退出狮门影业的《Shotgun Wedding》剧组,并提到:“我不必回应那些狗屎说法,但也因网路上恶毒且虚假的攻击,我现在不能违背心意离开我的孩子去多明尼加拍电影4个月,我很感激狮门影业给予我的支持。”

Armie Hammer放弃与Jennifer Lopez合作机会。

在《Shotgun Wedding》中,Armie Hammer原本将与影歌双栖的Jennifer Lopez搭档,演出一对婚礼在即的情侣,2人都在筹办过程中都突有悔婚之意,雪上加霜的是,婚礼当天还遭到罪犯闯入。